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panda kill】月圆时见面(四)

sol在打了一个月游戏后,终于被人力叫去了。
“你这一个月的考核指标来看,你什么都没干。”
“谁说的,我把英雄联盟打到白金了,小舞妹妹要不要和我组队?”sol君一脸淫笑,被小舞冷冷地瞪了一眼。
美女HR大概是大公司的标配,只是小舞工作的时候永远是一副冰山脸,只有面对被辞退的人才会露出治愈人心的美丽微笑。Sol君在看到小舞那一张冷脸时稍微舒了一口气:自己还没被开。
“公司想了解你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如果可以公司能帮你解决。”小舞冷冷地说,“我们会重新评估你的性格能力,给你分配新的工作。”
“那真是太好了,少帮主给我的囚徒项目,我根本完成不了。”Sol君把下巴放在桌子上,可怜兮兮地看着小舞,“人工智能狼人杀,这根本做不到的。”
似乎是因为听到崇拜对象的名字,小舞的眼神温和了一些:“少帮主安排的项目啊……”她理了理耳边的头发,“那我就不好说什么了,sol君,你有什么困难跟我说,如果需要什么人帮忙,我也可以帮你联系。”
Sol的淫笑凝固,变成苦笑:“姐姐,我做不来的,不管是自己做还是带领团队,都做不到的。”
小舞竟然温柔地笑了,“我知道,你当年面试的记录我也看了。”她在平板上翻了几页,“你明天去这个地方,联系他就行。”
Sol君打开自己的邮箱:“伍声2009?”
伍声2009,世人尊称酒神,普思投资建设的创客空间首席导师。这个创客空间坐落于城市的新开发区,由一座废弃厂房改造而成。sol君拎着包,站在创客空间的门口。
“πe。”
“其实我本来想用的名字是π的e次方。”酒神突然出现在sol君的身后,看着那块招牌,“不过做招牌的人可能数学不太好,没明白我的意思………”
“有意义吗?就算人家做成π的右上角一个小e,大家也会读作派衣,谁会那么麻烦念派的衣次方。”sol君被酒神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
“有意义,”酒神推了推眼镜,“次方的增长速度更快。”
“都是常数有什么增长……”sol君忍不住扶额。
“但他们是最重要的无理数,在日常生活里,他们不常见,一般人觉得他们看起来麻烦、混乱,无法理解。但他们在人类前进的道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酒神站在招牌边,微笑地看着sol:“欢迎来到πe.”

标签: panda kill 2009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