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三国】【曹荀】荀文若你到底把我家军粮放在哪里了!

原曲戳 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演唱:曹阿瞒


昨天晚上,我在回军营的路上。

突然想起,我没有军粮。

我发给你,二十六个急报。

你没有接,你没有接。

你回信了(今军食虽少)

叫我等等(情见势竭,必将有变)

你办完事就发粮 (此用奇之时,不可失也)

可是荀文若,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奉孝,去了许昌。

你到底把我家军粮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军粮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军粮放在哪里了?


屯田收了,古墓也挖了。

连男神关羽,也跑去找刘备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兖州府……

颍川的邻家弟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颍川的邻家弟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颍川的邻家弟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官渡城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荀令君你在哪里。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给这个饥饿的诗人饭吃吧!

军粮啊军粮,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去乌巢火烧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去乌巢火烧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去乌巢火烧一把!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一下烧干净,

你就乖乖住在许都吧,不用过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一下烧干净,

人家很饱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4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