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球队拟人】【圣杯战争】Fate/Champion

很早就有的一个脑洞,不知道有人写过没……圣杯就是大耳朵杯啦。

马竞其实想设计成疾风剑豪亚索的感觉,“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

· Saber——皇家马德里

贝特尼斯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长廊中行走着,长廊两侧都是精美的油画,他知道那些油画都在是记录那位英雄的光荣历史。

“我喜欢听话的魔法师。”走廊的尽头,威严的国王用不可一世的口吻说,“剑交到你手里,你就要听话。”

“一定。”贝特尼斯赶紧说,他知道不能得罪国王,国王是这座宫殿的主人,而且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主人。

“你要为我带来圣杯,同时,还要让我看到战斗的美丽。”国王看着他,“ 来,用这把剑,召唤出我们的英雄吧。”

贝特尼斯咽了咽口水,将剑放在魔法阵中心,开始念咒语。强光之后,白衣骑士出现在他面前。

他不是第一次参加圣杯战争了,他也很早就听闻过白衣骑士的美貌,但如此近距离地接触,他仍然被惊艳。

“吾名为Real Madrid,你就是我的Master吗?”白衣骑士张开碧绿色的眼睛,看着贝特尼斯。

“是……是……”贝特尼斯已经感受到了这位英雄强大的力量,他忍不住想凑近点,好更近距离地感受。

国王轻笑,牵着白衣骑士的手,交到了贝特尼斯手中。

“请务必将圣杯带回来。”国王道,“我会等待你的好消息。”


· Archer——巴塞罗那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加泰罗尼亚时,恩里克便起床了。他今天的工作非常多,为了获得圣杯,他必须为自己的Servant提供好补助。

“呀,真勤快呀,又在淬炼三叉戟呢。”巴塞罗那今天穿了件橙黄色的斗篷,蹲在魔法阵边,看着像一块煎蛋,“恩叔我今天想吃海鲜饭~”

恩里克没有理他,三叉戟其实已经很锋利了,可他还想再尽量做好一点。淬炼的魔法结束,他终于看了巴塞罗那一眼:这个少年有着一红一篮的异色瞳孔,显得十分俏皮而神秘。

“怎么就知道吃海鲜饭,武库里的兵器都好好淬炼过了吗!”恩里克深吸一口气,斥责道。为什么自家这个Servant总是一副没什么危机感的样子?

“放心吧,没人能阻挡我的弓箭……”少年的红蓝瞳仁熠熠发光,“恩叔,我等不及了,我想现在就去和他一战……”

恩里克知道巴塞罗那的宝具“王之财富”里的武器几乎是所有英雄中最强的,但是白衣骑士是他们的死敌,他们绝对不能有任何大意。

“唉……”恩里克叹了口气,“好吧好吧,吃完海鲜饭,我就带你去找他。”少年高兴地扑进恩里克怀里,恩里克宠溺地摸了摸少年的头。他很爱巴塞罗那,这是他的理想、荣耀与青春。“听说他换了个新Master,还是个秃子。”“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 Lancer——拜仁慕尼黑

而位于慕尼黑的豪华别墅的早晨,却是一番不同的景象。身着西装的男人将头发理得一丝不乱,又戴上金边眼镜。“早晨好,尊敬的瓜迪奥拉先生。”西装男恭敬地走到床边说:“今天的早餐是巧克力可颂、蓝莓酸奶和一小碟碧根果。”在瓜迪奥拉惺忪地从床上坐起来时,西装男又打开了唱片机。

“今天为您播放的是巴赫的《E大调前奏曲》。这是您要的报纸,先生。”在瓜迪奥拉喝酸奶时,西装男又恰到好处地将报纸递给瓜迪奥拉。

“哈?皇家马德里的新Master是贝特尼斯?”瓜迪奥拉一眼就看到了今天的报纸头条消息。“马德里国王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啊。”

“我已经开始着手分析这位魔法师的战术和弱点,希望能帮助到您,先生。”西装男微笑道。

瓜迪奥拉点点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说:“对了,拜仁,我已决定明年就不再和你一起战斗。”

“是吗?那我祝福您,亲爱的先生。”拜仁依然微笑着,“您有了新的Servant了吗?”

“已经有候选了,还没确定。反正不会再带你了。”瓜迪奥拉一边吃可颂一边说。他抬头看了拜仁一眼,西装眼镜男总是彬彬有礼的样子,旁人看起来还以为是某个金融精英,即使面对离别他也没有任何情绪,典型的德国人。“你难道不打算挽留一下我?”瓜迪奥拉好奇地问。

“我尊重您的决定,先生。”仍然是教养良好的微笑,让瓜迪奥拉感到无趣。“我当初离开巴塞罗那的时候,他可是抱着我哭了好久。”瓜迪奥拉回忆起自己的初恋,“不过他现在大概和恩里克处得很开心吧。”


· Berserker——马德里竞技

Atlético正在擦拭自己的刀,这是一把有些年份的刀了,最先开始,是他精心为自己打造的。后来这把刀被他卖走,几经转手,又回到了他手中。虽然现在刀很旧了,但经过他的擦拭,仍然精光闪烁,在月光下倒映着他的脸。

“真是一把好刀呀,Atlético。”

他立即横刀身前,定睛一看,“原来是你,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用那一双红蓝异色瞳打量着这把古刀,“费尔南多·托雷斯,刀是好刀,就是有点旧了,魔力快丧失殆尽,这边的刀口也卷了——”他伸手指向刀口一处,却引起了Atlético的警惕。

“别碰我的刀!”Atlético怒目圆睁,弯刀一挥而出,在夜空中划出明月一般的轨迹。“啊呀啊呀,不要这么凶嘛。”红蓝瞳孔的少年轻松地避开,笑道:“人家只是想给你一点建议,毕竟咱们都有着一样的目标,不是吗?”他的红蓝瞳突然睁大,散发着疯狂的杀意:“你难道不想把皇家马德里一刀刀粉碎,把他的白衣践踏得满是污泥,揪着他美丽的金发,狠狠地摁在地上吗?”说着他大笑起来:“我可真是想想都兴奋得不行!”

Atlético冷冷地看着他,他只是个流浪刀客,他确实以战胜国王的白衣骑士为信念,只是……“我可没你这种恶趣味。”他耸耸肩,“我只要对得起我手中的刀就好。”

巴塞罗那还想说什么,突然一声枪响打破了平静。子弹贴着巴塞罗那的头发飞过,巴塞罗那顿时安静地站在那里。

“离我的Servant远一点,小鬼。”黑暗中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吹了吹枪口的余烟。“西蒙尼先生。”Atlético归刀入鞘,赶紧走到西蒙尼身边。

“好好好,我这就走,今天还不是我们交手的日子。”巴塞罗那并不害怕Atlético,却有几分害怕这个黑帮教父西蒙尼。“下一次见面,我可能会杀了你哦,西蒙尼先生。”巴塞罗那留下这句话,便消失不见了。


· Rider——切尔西

一个口中叼着雪茄的高大壮汉正在检查他的大巴车,他先是打开车前盖板,鼓捣了一会,又给盖上了。

“怎么样?”车上的穆里尼奥伸出头问。

“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开不了了!”壮汉拿出口中的雪茄,深深地吐出一口烟。

“这怎么行?身为Rider,没车怎么能战斗!”穆里尼奥骂骂咧咧道,“今天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壮汉走到车窗边,他十分高大,以至于他站在车下也能平视坐在车上的穆里尼奥,“虽然我还不知道是车上哪个零部件出了问题,但我觉得,这辆车是在拒绝你。”壮汉悠悠地说。

“拒绝我?哈,切尔西,你在胡说什么?我可是你的Master!”穆里尼奥拿出手机,“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你的阿布爸爸,你敢把这句话对着他再说一次?”

切尔西看着穆里尼奥拨通了电话,“喂,阿布,是我……”还没等穆里尼奥说完,壮汉就一把抢过了手机,“喂,老板,是我,车又开不了了……对对对……很好,我也是这么想的。”说完把电话挂掉,把手机还给了穆里尼奥。

“他跟你说了什么?”穆里尼奥感觉大事不好。

壮汉叹了口气:“Master,咱们也曾经一起辉煌过,到了这个时候,还是好聚好散吧。”说完把穆里尼奥从车窗中提了出来,扔在了路边。

“喂!你干什么!让我上车!”穆里尼奥敲打着车门,车上,切尔西试着发动了引擎。“果然,你下车后就能开了。”切尔西松开离合器,对车外的穆里尼奥挥挥手:“拜拜!”

“混蛋!”穆里尼奥咬牙切齿地看着一骑绝尘的切尔西,“我会打败你的!切尔西!没有我,你永远拿不到圣杯!”


· Assassin——尤文图斯

安切洛蒂正在一家酒吧餐厅吃牛排。这家店五分熟的牛排,十分鲜美,只是必须趁热吃,每下降一度口感都会差很多。所以他吃得非常专心,尊重食物是他的座右铭。

酒吧里放着一架三角钢琴,一位身材窈窕的美貌妇人在钢琴边坐下,餐厅里突然响起一阵美妙的钢琴音乐,餐厅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妇人吸引过去,只有安切洛蒂还在专注牛排。

“Heaven, I'm in heaven……”妇人唱起了一首经典蓝调爵士《cheek to cheek》,她的嗓音性感而优雅,沧桑不失灵动,一时间餐厅里的人都停下了交谈,静静聆听这天籁般的歌声。只有安切洛蒂还在专注牛排。

一支长枪突然从半空中出现,向安切洛蒂的头顶刺去。安切洛蒂用左手的刀格挡住长枪,右手还叉起一小块牛排吞下,无奈道:“要打架我随时奉陪,只是能不能别挑我吃东西的时候?”

“Oh I love to climb a mountain,and to reach the highest peak……”

妇人仍在优雅地唱着,周围的客人还在沉浸在音乐都没发现异常。戴着金边眼镜的西装男人出现,微笑着取过长枪,回手又朝安切洛蒂腋下刺去。“滋——”长枪刺下,安切洛蒂变成了一块枕头。

几米远处,安切洛蒂的真身还端着牛排吃着,西装男人眉毛一挑,舞枪再上。周围的客人竟然只盯着美貌妇人唱歌,对这里的打斗毫无察觉。几招过后,安切洛蒂用餐叉格住了枪锋。西装男见状,收起了长枪。

“唉,果然一直打不过您呢,安切洛蒂先生。”拜仁微笑道。

“……out together dancing,out together dancing cheek to cheek。”

妇人唱完,钢琴曲也停下了,餐厅里的客人仿佛大梦初醒,大家又纷纷投入到之前的状态中。妇人姿容优雅地走过来,对安切洛蒂说:“真是抱歉了先生,是我跟他说您吃东西的时候防御力会下降的。”

“没事的,尤文图斯,你的钢琴弹得越来越好了呢。”安切洛蒂对自己曾经的Servant笑着说,“让我来猜猜,拜仁此方前来试探我,是需要一个新的Master了?”

“您猜的很对,瓜迪奥拉先生说他明年便会和我解除契约。”拜仁笑道。安切洛蒂点点头,“我很乐意成为你的Master。”

这时餐厅突然冲进一个火急火燎的身影,“尤文!你没事吧!”阿莱格里冲到尤文图斯身边,一看见安切洛蒂和拜仁,便摆出一副开战的架势,“我感觉到这边有战斗!就立刻赶来了!”

“没事的,别大惊小怪,Master.”尤文掏出小包里的蕾丝手套戴上,挽着阿莱格里的手说:“既然你们谈好了,我也没什么事了,战场上见。”说罢离开了。


· Caster——巴黎圣日耳曼

切尔西和穆里尼奥解除契约后,就一直关注着瓜迪奥拉。知道瓜迪奥拉是个文艺青年,本来一向马甲背心的他今天特地换上了白衬衣。他和瓜迪奥拉约好在斯坦福桥碰面,正当他们碰头时,一个长得像法国娃娃的小姑娘跑了过来。

“叔叔,我遇见坏人了。”她眼泪汪汪地看着切尔西。

“坏人?在哪里?”切尔西警惕地看着这个小姑娘。

“就是他呀。”小姑娘指着瓜迪奥拉说。

弹指间瓜迪奥拉感受到了杀意,迅疾地向后退去。一秒后,瓜迪奥拉刚刚站着的地方变成了一个大坑。

“别躲呀,叔叔。”小姑娘甜美地笑着,朝着瓜迪奥拉走去。“喂喂,我看你才是坏人啊,见面就要打人。”切尔西捏捏拳头,像一座山一样挡在小姑娘面前。

“不是我要打他,是我的斩马刀说要打他的。”小姑娘听到自己被谴责,十分委屈地说,“伊布,你怎么一看到瓜迪奥拉叔叔就要打他呢?”她天真烂漫地对自己手中的斩马刀说。

“原来是大巴黎。”看到那把标志性的斩马刀,瓜迪奥拉皱起眉头,“这么说布兰克也在附近了?”

“很可惜,他不在呢,我是偷偷跑出来的。”巴黎丧气地垂下了头,“不然我就可以和你们好好打一架了。”她的背后突然生出一对洁白的双翼,“我得走啦,再见瓜迪奥拉叔叔!”

还是不要再见了吧。瓜迪奥拉头上流下冷汗,目送着大巴黎挥动天使之翼飞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