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panda kill】【囚徒XJY】老流氓和没脖子的同居生活

圈地自萌,不打扰真人。

设定两个单身网络主播同居的生活段子。

——————————————————————

今天有一场少帮主和JY都是狼,两人首夜就把囚徒给刀了。

这还不是最心塞的,心塞的是酒神是女巫,居然没救。

“我觉得囚徒这种老流氓,自刀的可能性特别大,再说他总喜欢混淆视听,死了正好排水,所以我就没救。”

囚徒看着酒神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再看看自己的预言家底牌,特别有掀桌的冲动。

然后他就坐在休息室里看着少帮主悍跳成功,JY各种打煽动,好人阵营血崩。

JY赢了游戏还是很开心的,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和少帮主复盘。囚徒开车,黑着脸。两人回到家,囚徒终于忍不住说:

“我们分手吧。”

JY在逗他家狗,没理囚徒。囚徒心里有点发火,大声吼道:

“你看少帮主和酒神对我那样,我不信你JY抿不出?我跟你住一起,拉了他俩仇恨,你今天不首刀我我估计酒神都要盲毒我了!我受不了被人挤兑,再说我也找了新房子,明天我就搬走!”

JY一直安静的听着,听到最后一句脸色变了:“你找了什么?”

囚徒有点怂了,JY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爆狼发言的人。

“没什么,当我放屁,练习一下悍跳。”

JY“哼”地冷笑了一声,抱着狗进了自己房间。囚徒在一旁赔笑,“渴不渴,我去帮你拿两罐啤酒?累不累,我去放洗澡水……”


JY买下这套房子的时候就想把次卧租出去,一来增加点收入,二来自己有事的时候也有个人帮忙照顾糖果。那时候囚徒只是个过气的魔术师,在一些AV画质的电视台表演着很没新意的魔术,来了北京后就接一些商演的活,头发弄得像个乡村杀马特,以至于JY看到他时提出,要租房子先把发型给换了。

囚徒:“不好吧,这发型是之前电视台的造型师设计的,说比较有节目效果。”

JY心想这发型唯一的效果就是让观众想换台。他把囚徒拉去理发店,把头发染回正常的黑色,刘海柔柔顺顺地垂在眼前,非常韩式非常乖的发型。

乖了没多久囚徒又去把头发染白了。“我想过了,我就要走这个路线。”囚徒得意洋洋地说。

JY觉得自己瞎了眼。


囚徒看见JY做直播挺赚钱,就也做起了网络直播。JY专做LOL,囚徒做炉石传说。JY说话总是特别柔和平静,被粉丝们戏称为催眠主播,相比之下囚徒就很激动。

JY今天直播提莫上分,已经打了十来分钟了。“这个时候可以偷一下小龙,提莫有一条风龙还是不错的……”他依然淡淡地说,这时隔壁传来囚徒的声音:

“关键是我TM怎么活到六费啊!”

JY噎了一下,他不确定这个声音有没有传到观众那边去。而屏幕也出现了“刚刚好像听到了囚徒的声音?”的弹幕。

JY决定先不理他,继续打自己的,过了一会隔壁又传来了鬼叫一样的音乐声。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地摇……”

很多观众都听到了。“是囚徒吧?”“卧槽囚徒在隔壁直播?”“哈哈哈丁丫快去管管你们家囚徒”“开一个直播收看两个直播的效果……”诸如此类的弹幕飞过,JY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比赛正打到关键时期,他想着打完这场再去收拾囚徒。

“我要挽救失足少女,重振男人雄风!”

隔壁那人越发自嗨起来,JY实在忍无可忍,趁着泉水复活这几十秒,他对麦克风说:“你们等我一下,我去处理点事情。”

镜头里的JY消失了,一群观众赶紧赶到囚徒的直播间。只见这边JY一言不发地走到电脑前,拔掉了电源线。

一片漆黑。

过了一会JY又跟没事人一样回来继续直播他的上分,而囚徒也重新开始他的炉石直播,只不过这次囚徒说话声音小多了。究竟发生了什么?观众们都十分好奇。


有次囚徒看JY录完视频,就说也想来玩玩英雄联盟,JY就说没问题,我教你。

囚徒很聪明,学得很快,没多久就用卡特拿了一个五杀。囚徒又开始嗨起来,JY冷冷一笑:“就是运气好而已。”

“不服solo啊。”

JY心想还治不了你了,我solo不过你我就退出直播圈。

结果囚徒还真赢了。

囚徒正想显摆显摆,突然发现JY的脸色前所未有地差,比拿到预言家却被狼抢走警徽时的脸色还差。他赶紧改口道:“我这是新手光环,要不再solo一局?我让你赢……”

这话说完JY脸色更差了,把囚徒赶到客厅,自己独自坐在小房间里不说话。

囚徒真想扇自己两耳光,“我这张臭嘴!JY你别生气了。”

JY其实也没有很生气,他只是想安静地思索一下自己输掉的原因。复盘是他的习惯。这时他听见客厅里囚徒在逗他家狗。

“糖果,你喜不喜欢JY呀。”

“汪汪,我最喜欢JY了。”

“那糖果你喜欢JY什么呀。”

“汪汪,我喜欢JY特别温柔。”

“是吗,你觉得JY怎么温柔的呀。”

“汪汪,JY从来不会生我气。”

“那当然了,JY怎么会生一条狗的气呢。”

听到这里JY都笑了,囚徒为了道歉都把自己比作狗了,不愧是老流氓。


狼人杀的节目火了之后JY就在北京开了自己的狼人杀club,邀请了众多好友来捧场。在club玩自然比录节目放松很多,大家的发言也都是说说笑笑的,JY很喜欢,觉得很热闹。

“这一局我拿的预言家,昨晚验的JY,一张查杀牌。警徽流验6号9号,没什么原因,就是喜欢这两个数字。”囚徒说完这句话大家都乐了,纷纷谴责老流氓太黄暴。

JY永远是让人看不透的表情,囚徒看见他这样,又有点怂了。“当我放屁啊,我退水。”

折腾了一晚,两人都有些累了。囚徒开车载着JY回家。JY一边闭着眼打哈欠一边谴责囚徒:“竟然想诈我身份,你觉得你能颜杀我了?”

囚徒:“颜杀不了你,颜she你也行啊。”

话一落地两人脸都红了,JY立起风衣领子,缩在座位里,不想让囚徒看见。“这发言太差,今天全票出你。”JY 低声说。

“别出我,我好人,我明天自证身份。”囚徒赶紧说。而JY已经在后座睡着了,囚徒从后视镜里看着JY的睡着的脸,又想起刚才自己说的那个词,竟然有了点感觉。

“竟然对自己兄弟起这种心思,畜生不如的东西。”囚徒赶紧骂了自己一句。车穿梭过十月的北京,在微凉的秋意里向着他们的家驶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