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这金水 已经不对
我努力 在挽回
一些些真预言家的感觉你没给
你嘟嘴说没团队 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在找人扛推

这验人 已经不对
我归票 才了解
一页页被你骗过的情节 我好累
你警徽 我还为你上一票 多愚昧
而我反水你出局 你首验 我不配

——————————
鼠大王真的超可爱,“我五号配是你的首验么?我觉得不配!”他说完这句我就想改这首歌了hhhhh
JY之前说过好几次囚徒真预言家首验都会验他,我囚大的首验是个什么荣誉头衔吗23333
然而他那一回真预言家验的李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6)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