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马德里骨科】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我要从皇萨爬墙骨科了!马竞好棒啊!希望决赛再碰面啊!
几个小段子~
——————
皇马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皇马,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买两个后腰,要一个新教练。”便排出一亿欧元。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去撩表妹了!”皇马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客场作战马竞,被人家吊着打。”皇马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这是求亲,求亲懂么?兄妹之间的事,怎么能叫吊打……”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君子好逑”,什么“亲妹妹不如干妹妹”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皇马看罢,因笑道:“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国王笑道:“可又是胡说,你又何曾见过他?”皇马笑道:“虽然未曾见过他,然我看着面善,心里就算是老对手,今日只作远别重逢,亦未为不可。”国王笑道:“更好,更好,若如此,德比就更精彩了。"皇马便走近马竞身边坐下,又细细打量一番,因问:“妹妹可有十冠?”众人不解其语,马竞便忖度着因他有十冠,故问我有也无,因答道:“我没有那个。想来那十冠是一项记录,岂能人人有的。”皇马听了,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摘下那十冠,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记录,连实力都高低不择,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吓的众人一拥争去拾奖杯。国王急的搂了皇马道:“孽障!你生气,要买卖球员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皇马满面泪痕泣道:“西甲姐姐妹妹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们一个神仙似的妹妹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

突然之间,四下里万籁无声。伯纳乌球场场内场外聚集球迷数万之众,安保人员自街头以至街尾,全世界解说员至少也有二三千人,竟不约而同的谁都没有出声,便有人想说话的,也为这点球大战寂静的气氛所慑,话到嘴边都缩了回去。似乎只听到守门员的脚步在丛草之上,发出轻柔异常的声音。皇马心中忽想:“小师妹这时候不知在干甚么?”

马竞向皇马道:“八进四,巴萨要对我动手,你帮不帮我?”皇马眉头一皱,说道:“好妹妹,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然抽签结果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
马竞道:“我偏要勉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0)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