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曹荀郭】【白学家都打死】红白玫瑰相簿

(我TM也跟风白一下?)

《真·三国无双》是一部由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制作的格(lian)斗(ai)游戏。

因为作品被许多粉丝研究人物情感轨迹,因此衍生出一个学派叫真学。

其中又以曹荀郭三角为一个学派分支,争论焦点为曹操究竟和哪一位谋士是真爱。


荀彧:“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镇守兖州也好,逢迎天子也好,还是喜欢上主公也好。”

郭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曹操),有了能做一辈子朋友的人(荀彧)。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荀彧:“空食盒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不会再有东西,从邺城送过来了;

传达不了的信件,也不需要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人,想听我的计谋了。”

郭嘉:“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你给文若写过多少信啊?你到底要把我甩开多远才甘心啊?”

陈群:“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郭嘉小三!!!”

(陈群 被司马懿 禁言10分钟)

打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9)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