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无雨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从此萧郎陌路人

我竟然有了个誉靖的脑洞……《白夜行》的梗,靖王是雪穗誉王是亮司,看起来单纯美好的靖王其实是个心狠手辣的腹黑,背后是誉王在为他一直铺路………等梅长苏发现端倪的时候靖王已经把誉王杀了………觉得莫名带感啊,随便试试两个场景:



“我的愿望是在白昼行走。”萧景桓站在宫阶旁,阳光刺目地照在他脸上,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哈?你现在不就是在白昼里行走吗?”萧景宣觉得莫名其妙。
“我现在是在白夜里行走。你可知何为白夜?牺牲自己黑暗,去成就另一个人的光明……”他说完这句话又仿佛如梦初醒般,恭顺地笑道:“几句胡言,皇兄不用放在心上。”




萧景琰笑道:“日月清光,赤子之心?不,苏先生,我的天空里没有日月,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日月。虽然没有日月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昼。我的生活中从来就没有日月,所以不怕失去。”他抖落剑上的血,将其收入鞘中。
梅长苏看着地上那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他……他是谁?”
“一个滑族的谋逆之徒,本王已经将其斩杀。”靖王表情轻松地说。



这样的萧景琰宗主你怕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4)
©惊蛰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